殷熠

喜欢莱姆斯 并且希望能嫖到他
原著党 bl只吃ggad 不吃一切严重ooc的同人
主吃 莱姆斯 西里斯 奥利弗 塞德里克

HP·莱姆斯卢平&原女 《医》 08

那是一顿很久没有吃到过的丰盛的晚餐,那是自己一生的转折点。卢平在后来这么给自己的挚友——小天狼星描述到。即使那是一个吹着寒风的看上去不那么美好的秋天。

米娅又重新提出来自己的疑惑,在一片祥和的饭桌上。莱姆斯已经在思考自己如果就这样在饭桌上幻影移形离开到底会不会被魔法部骂的狗血淋头。

“要不母爱泛滥的米娅女士出手帮帮这个可怜的绅士?”林不嫌事大的火上浇油,坐井上观的态度让林收到了米娅好大的一个白眼。

“诶,前几周林你不是还和我们提起你哥哥有意给你们家的老农场找个男性帮工吗?”这里面也就埃里克这个男朋友是真的和米娅站在一个阵容。

“你们不必为了我如此”莱姆斯已经涨红了脸,摇着头,声音都染上了急促“真的,我明天就可以走,我总有办法的。”

“我觉得你可以考虑去林娜哥哥那里帮工。”米娅就像是没有听到莱姆斯的拒绝似的,“或者,你给我一个拒绝的理由。”

“我很危险。你们没必要把我掺和进你们的生活。”莱姆斯把头埋进了碗里。

“是我辛苦做的饭不好吃吗?好好吃饭不可以吗?”林打破了诡异的氛围,“一会吃完饭你们再讨论这个问题。”

莱姆斯抬起头看向这个三番五次无意救自己一把的女孩,她背对着窗口坐着,最后一缕夕阳染的她的头发像阳光一样漂亮,一样不可触及。

莱姆斯一吃完饭就逃回了自己的房间,任米娅怎么敲门也不肯打开。直到门前说话的人变了,变成了林的声音——“卢平先生我能和你谈谈吗。”

卢平神差鬼使的把林放进来,紧接着就后悔了,不断的摆弄这他折好的被褥的一角。“真的,不要再来和我讲什么道理了。”

“事实上,你先答应米娅去我哥哥的农场又怎样呢?”林耸了耸肩,“在那你有的是机会神不知鬼不觉的溜走不是吗?”“而且我哥的农场也许是一个适合你的工作呢?我们一个月可以给你自由选择的三天的假期。”林给出的条件无疑是诱人的,毕竟如果躲过变身的那天和第二天,卢平完完全全可以在麻瓜面前掩饰自己的身份。

有一种诡异的感觉萦绕在本来就细致缜密的卢平的心中。林似乎很了解自己,她看向自己的眼神自己在十一岁时见到邓布利多校长的如出一辙。明明林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麻瓜不是吗?

“我考虑。”卢平答应,毕竟自己也没什么选择,而且很久没有出现的好奇也涌上心头。

为什么这个比自己还要年轻女孩身上有那么浓重的苍老感?为什么她第一次听到自己的名字时那么震惊?这些匪夷所思的问题和霍格沃茨里隐藏的密道一样有趣。

“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卢平在林抓住门把手的时候忽然说到“你认识邓布利多吗?”

卢平没法看到林的表情,但是显然她僵住了几秒。“他是谁?”林问到。

“一个和你很像的人”卢平故弄玄虚的回答。

他们互相盯着对方一段时间,最后林一言不发的离开了卢平的房间。

评论(25)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