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熠

喜欢莱姆斯 并且希望能嫖到他
原著党 bl只吃ggad 不吃一切严重ooc的同人
主吃 莱姆斯 西里斯 奥利弗 塞德里克

HP 莱姆斯·卢平&原女 《医》 51

巫师的圣诞节——值得期待吗?或者说那些从未见过面但是一直长存在自己记忆里的那些所谓的人物——值得期待吗?

林合着眼睛坐在地铁里,平安夜的伦敦显得格外热闹。

“我已经很久没有过过一个正经的圣诞节了。”卢平有点感慨,“没想到今年倒是过得这么热闹。”

“去年圣诞节我哥冷清你了?那去年的圣诞礼物还我”林故作凶的冲卢平做了个鬼脸。

“等等?你不会给莫莉一家都准备了书吧?”卢平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差点跳起来。

“在地铁里不要大声喧哗。”林扯了卢平一下,“也不是都是书。”

“行吧,反正你要是都送书就挺奇怪的不是吗?”卢平尴尬的挠了挠头。

“你呢?准备了什么?”林把自己的下巴搁在卢平肩上,试图望进他的口袋,那么多份包好的礼物被直接缩小塞了进去。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卢平揉了揉林的脑袋,把林的头摆在了自己肩上,“睡会吧,起得那么早。”

“唔——”林蹭了蹭,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闭上了眼睛。

等到快到陋居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一上午的时间,冬日的暖阳挂在高高的天空上,倒是显得这个平安夜和煦起来。

“梅林啊!你们总算来了!莫莉马上就做好午饭了。”亚瑟来开了门,他红色的头发上似乎是蹭上了彩带一样的装饰品,身上褐色的大衣虽然不是全新的但是也非常整洁。

“爸爸!是客人来了吗?”一个男孩

站在了亚瑟身后。看年龄和语气林猜测可能是珀西。

“这是莱姆斯·卢平,是我们以前的学弟,这是——”亚瑟把目光投在林身上。

“林·弗兰克。叫我林就好。”林自我介绍刚说完就被从厨房里冲出来的莫莉抱住了。

“哦!亲爱的我没想过你能这么漂亮!”莫莉的夸赞让鲜有表情的林脸上都露出了羞涩的表情。

“这个——”卢平提起手上一包没有被缩小的东西,“是林带来的中国菜,她前几天亲手做的说是——”

“团聚的时候吃的。”林接过话,脸上少有的带着温暖的笑意,“对新的一年有美好的寓意。”

“那么我现在去弄一下?”莫莉迟疑的看着莱姆斯的魔咒被冻的硬邦邦的饺子。

“我和你一同去吧”林接过了卢平手上的袋子,“煮这个很快的。”

“哦!那太好了,林这边。”莫莉自来熟的挎着林,把她引向厨房,并且堵住了准备跟上来的卢平。

“梅林的胡子!我不会把你女朋友吃了的!你去和亚瑟一起叫孩子们下来吃饭就好了!”莫莉半开玩笑的冲卢平眨眨眼睛。

“那好。”卢平压低声音在莫莉耳边又说到,“记得她是个麻瓜。”

“我不是个没记性的老太婆啦!”莫莉大力的拍拍卢平肩膀。

林这个时候已经充满好奇的打量起了这个神奇的巫师厨房。

过了一小会圆滚滚的交在在沸水里翻腾这,格外的欢快。

亲手包的饺子可以祝福这个家庭永远也不面对悲伤的离别吗?

评论(1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