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熠

喜欢莱姆斯 并且希望能嫖到他
原著党 bl只吃ggad 不吃一切严重ooc的同人
主吃 莱姆斯 西里斯 奥利弗 塞德里克

HP·莱姆斯卢平&原女 《医》 07

“谢谢你和米娅在这些天里帮助我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卢平拎着东西跟在林的身后。“我近几天会搬走的,我已经给你们造成太多麻烦了。”

“如果你说的麻烦就是指每天都多做一个人的饭的话。”林堵得卢平说不出话。

“就算是说道别的话,也应该是去找米娅,是她把你救回来的,我是没什么意见的。”林这几天也是想明白了,说到底自己也是一个没有任何语言权的麻瓜,这种萍水相逢的神奇缘分也就到此为止。

卢平这几年也不是没见过很多母爱泛滥的人,一些自认伟大的麻瓜们总是自认伟大的想要拯救这个在他们看来这个格外穷困的小子。出于各种目的的都有——指望自己入赘娶了自己家嫁不出去的姑娘的,指望免费获得一个衷心耿耿的劳动力的。

自己也总是找出各种理由来离开,偏偏只有这次自己说出道别话之后没有一点如释重负的感觉。

“supersize!!!”林一进门就被花堵了一脸。林面无表情的按下花把花后面的脸露出来。“路修森晚上好。”顺便一把把原本躲在身后的卢平拉了出来,“来介绍一下,这位,被米娅援救的男士,莱姆斯·卢平先生。

卢平的目光迎向了这个高大英俊的男士,穿着休闲的风衣,嘴边带着完美无缺的微笑,但是眼神里带着的明显是十足的探究和怀疑。

“大厨回来了,快做饭吧,你的朋友们都快变成饿死鬼了。”路修森从善如流的接过林卢平手里的袋子,虚揽着林就走向门内。卢平走进屋内发现米娅和他的男朋友埃里克正唧唧歪歪的坐在沙发上说笑着,紧接着厨房里也传来了切菜的声音和时不时就有的高扬的男士的声音。

就在这个瞬间,这种明明就参与其中但是就是格外疏离的感觉又一次的涌上心头,就像当时刚刚被分进格兰芬多的自己,那么孤独那么绝望。

“哥们来杯酒吗?”一个盛了半杯红酒的杯子出现在面前,“老实说我见到你第一面真的以为你是死了,差一点就打电话给警局了。”埃里克含笑的看向卢平,并把他强制性的拉到沙发上坐着。

卢平几次想开口和米娅说自己想要告别的事,可以话明明到了嘴边,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嘿,莱姆斯,你不找一个工作吗?”米娅忽然问到。“额,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我有点病,就是不太能找得到工作,找到了也不会稳定的。”卢平的声音那么轻,也那么沉重。

“尘肺病?乙肝?还是艾滋病?”米娅忽然紧张来语速越发的急促。“都不是。”卢平恨不得把自己的头埋到沙发里。

“米娅进来帮忙,路修森他实在是蠢透了!”林忽然打开门把路修森给推了出来,顺带也解救了绝望的卢平。

满手面粉的路修森无辜的冲着两个一脸探究的男士摊了摊手,“嘿,我只是想开个玩笑让林娜笑一笑而已。”

“说真的哥们,你要是再这么干你这辈子也追不上林。”埃里克捶了一下路修森肩膀,“快去洗手,蠢蛋。”

评论(6)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