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熠

喜欢莱姆斯 并且希望能嫖到他
原著党 bl只吃ggad 不吃一切严重ooc的同人
主吃 莱姆斯 西里斯 奥利弗 塞德里克

HP 莱姆斯·卢平&原女 《医》 49

林本来已经做好了下班时路修森还在的心理准备,但是她却在大门外看到了卢平。一个似乎精心打扮过,洗了头发,穿了她买的麻瓜衣服(更多的时候卢平还是喜欢穿他自己的烂袍子),甚至看上去有点过分容光焕发了?林有理由怀疑他是用了什么美容魔咒。

“林娜。”卢平大踏步的走过来把林扯过去,“我来接你回家。”

“你今天咋啦?布朗那小子是不是告诉你啥了?”林看着卢平满是委屈和愤怒的眸子。

“你想瞒着我?”卢平咬牙切齿的说到,“路修森那个没脸没皮的!”

“好啦!摸摸毛气不着。”林跳起来去摸卢平的头发。

卢平怕林摔倒,忙低下头去顺势虚拦着眼前的女孩。“林娜,陪我去商场吧。”

“啊?商场?你要买什么吗?”林拉着卢平,“那得走这边,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买一点牛奶了。”

“想买碗。”卢平认真的攥着林的手,“我看路修森那几个破玻璃碗不顺眼。”

“你给它们来了个四分五裂?”

“嗯?好主意我怎么没想到。”

“你就那么讨厌那几个碗?”

“你就那么喜欢那几个碗?”

“我总是想着不好把别人的圣诞礼物给扔了。”林耸了耸肩,拉着卢平进了卖场。

“也不知道谁还残忍退回别人的圣诞礼物来着。”卢平更委屈了,甚至像一只被抛弃的巨型狗(狼)。

“你不知道你那个时候多气人?”林戳了戳卢平的胳膊。“嗯?我很危险我有病我——”

林还没说完就被气急败坏的卢平捂住了嘴,林故意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卢平的手心。

“你——”卢平迅速把手收回去,浅红色一点点的爬满了卢平整个耳廓。

“你什么你?我说的不对?”林悠然的说道。“你那个时候真的看着欠揍。”

卢平没有接话,他过了很久很久之后,他才小声的说:“我会改变的——你要相信我。”

“我当然相信你。”林和卢平十指相扣,“你看上那个碗了?”林看着琳琅满目的碗架。

“你最喜欢哪个?那个蓝色玻璃的?”卢平指着在货架中间显然热销的一款。

“其实我喜欢这个。”林指着货架不起眼的位置的一个深灰色的瓷碗。

和一般的碗不一样,它是磨砂的长着最不起眼的样子,林蹲下拿起几个扔到购物车里,“路修森他或许从来都不明白,我喜欢什么。”

那些小女生最爱的漂亮的折射着七彩光的东西,林这个格外苍老的灵魂已经爱不起来了。

卢平看着抱着不起眼碗的女孩,她不施粉黛的脸上挂着一点点几乎看不见踪影的笑意,但就是这样普通的一幕却像正午的阳光一样争先恐后的涌到自己的面前。

人啊总是无可避免的坠入爱河,他们慌张挣扎,这些荆棘会在勇敢前行的人身上留下道道血痕,就像是盛开的属于爱情的玫瑰。

明明都是病人,但是他们又像是对方独一无二的医生,他们都扯着自己翅膀上的羽毛试图填补对方的缺漏,却不知道可以紧紧的拥抱彼此共用一双翅膀。

愚蠢的人总以为牺牲自己是最高层的伟大不是吗?

评论(15)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