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熠

喜欢莱姆斯 并且希望能嫖到他
原著党 bl只吃ggad 不吃一切严重ooc的同人
主吃 莱姆斯 西里斯 奥利弗 塞德里克

HP莱姆斯·卢平&原女 《医》 50

还有十章左右就剧情高潮了,大概大概。

预警一下下,剧情高潮(大战)之后我很可能就要疯狂给角色发便当了(包括但不限于邓布利多、斯内普、穆迪等 )。我坚信的就是没有死亡和流血就没有史诗。所以有些原著里没有死的角色可能会因为蝴蝶效应死掉。如果受不了的话我真的很抱歉。我知道有些太太可以一边写甜文写的超级赞,女主穿书然后一点点的拯救这个哈利波特这个悲凉的故事。但我是一个好固执的人,而且有些情节是在最早期就搭起来的。

没啥好解释的啦,我用在知乎上回答“如果哈利波特全员都活下来了会怎样(类似)”的问题下的一个回答来作为结尾吧——没有死亡的哈利波特就不值得被写成书被那么多人疯狂的喜欢了。



时间总是悄无声息的在人眼皮底下溜走,当卢平意识到自己已经和林认识超过一年的时候第二个圣诞节也悄悄来临了。

林本来就没有几天的假期,她干脆放弃回剑桥。

“林娜,你想去过巫师的圣诞节吗?”在卢平第三次因为欲言又止惹火林之后终于这么邀请女孩。

“去莫莉家吗?”林敷着一个黑色的面膜毫无形象的躺在卢平的腿上。

“对,可以吗?”卢平仔仔细细的把被面膜压住的发丝一根根的解救出来,苏苏麻麻的感觉让林觉得自己快睡着了。

“我怎么去啊?用麻瓜的那种方式的话。”林害怕精华滴到卢平身上又不舍得从他身上起来,只得不断用手去拦截淌下来的精华液。

“我这几天去试试。”卢平觉得自己前一段时间因为害怕路修森会不断的出现在林身边刷好感而坚持陪林上下班是个无比正确的选择,至少他看懂了麻瓜的地图搞明白了出租车和地铁公交的各种特性。梅林保证他三四五年纪学麻瓜学的时候都没有如此认真过。

“好,那你说了算”林从卢平身上起来去洗脸,“但是你要是带我迷路的话,你就得买冰激凌哄回我了。”

托福于卢平上次买了太多的冰激凌,林已经蛮长一段时间一点也不想吃了。

“我不会迷路的,但是你要是想吃冰激凌的话明天就可以买给你啊。”卢平站起来穿上外套,准备离开。

“唔,也没有那么大的渴望啦,前一阵真的吃太多了,都怪你干嘛买那么多嘛!”林把自己的头埋进了卢平的的大衣里。

属于卢平的味道充斥着林所有的感官,她满意的一点点收紧自己的胳膊。

“那下次可怜的毛茸茸再惹林娜生气该拿什么哄她回来呢?”卢平低沉的笑声掺着几分蛊惑的味道。

“一个吻?”林抬起头撒娇式的眨了眨眼。

“像这样吗?”卢平俯下身来。

“呜——嗯——唔——”

“林娜在说什么?毛茸茸听不太懂呀。”

“你——唔——呜——”有本事就不要在我说话的时候把我嘴堵上啊!魂淡!

最后是卢平先放开了张牙舞爪的林,“我明白了。”卢平笑的眼角爬满了细纹,“下次就这样哄我的林娜好吗?”

“你这样是不可能哄好我的!哼!”林气哄哄把人轰出门去。

当热恋中的情侣互相承诺的时候,那些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的诺言又有多少能够真的被实现呢?

林一直到翻开皮本子的时候都是笑着的,就像是一个啥都不知道坠入爱河的小女孩一样。

林手指从自己最近写下的字上划过,整齐的方块字毫无生气的排列在纸上,写着一个又一个过去自己深信不疑的事情。

“我该掺入你们的故事吗?”中文低低的在这个房间里回荡着。

“如果——如果,你告诉我,你告诉我。”纸页翻动的声响特别刺耳。

林没有少看过那些有关蝴蝶效应的电影,那些处心积虑去改变一件事却越做越糟的例子少见吗?这些战争这些矛盾这些人性的种种弱点真的是一个小小的上帝视角能够补救的吗?

评论(1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